研究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荣获我校研究生篮球比赛亚军

添加日期:2018-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16日到26日,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篮球比赛于东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校研究生院主办,各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参加此次比赛。

历经十天的紧张比赛,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篮球队过关斩将,在与各队的激烈角逐中,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技巧以四连胜的好成绩成功闯进总决赛。在总决赛中惜败动科院,荣获亚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