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研讨学习】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师生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学习

添加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29日晚,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农业资源环境学科全体导师和研究生开展了“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共筑平安健康校园”为主题的线上seminar。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学术带头人红梅教授耐心传达和解释了属地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并叮嘱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各级疫情防控的规定和政策。随后,研究生代表范若瑜、陈佳峰、刘臻函三位同学通过PPT分享了对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学习的体会和认识,同时就进出校园管理、研究生上课和出外业请销假制度等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对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的学习,对自己更好的理解、执行防疫政策,精准防疫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本次会议由许学慧老师主持,农业资源环境学科的全体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活动现场图片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