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国奖答辩】我院进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

添加日期:2023-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7日下午7:30,为了更好地鼓励研究生们积极努力地学习,成为有爱农情怀,振兴乡村的优秀人才,我院于腾讯会议进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我院党委书记赵云虎,党委副书记刘漫中,学院教授委员会红梅、韩国栋、石凤翎、李斐、王成杰、刘美英教授出席本次答辩会议。学办副主任刘李杰、辅导员特尔格乐,教学办研究生教学秘书王佳鹿参加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申请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依次答辩,分别从自我学习、思想生活、综合实践方面进行了论述。申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任晓敏在答辩中说,只有不断的努力,把握好今天,才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地完善自我。申请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刘明健在答辩结束后,韩国栋老师就他入驻的内蒙古巴林左旗牧草加工与利用工作站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刘明健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此次答辩使参与研究生答辩的个人能力得到了体现,也使老师们能充分了解国奖获得者的各个方面。

答辩顺利结束,学院通过了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认定,最终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是刘明健、刘逸超,学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是任晓敏、王千成、刘欣蕊、师泰龙、意如乐,专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是王文琼,共八人获得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