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青春 圆梦想——内农大创业团队荣获内蒙古自治区金奖 

添加日期:2014-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4年9月26上午,以“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为主题,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由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呼和浩特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

2014年 “创青春”自治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共收到作品710件,入围终审决赛作品121件,其中入围自治区大学生第七届“挑战杯”创业计划设计竞赛终审决赛的作品共65件,内蒙古农业大学6件作品入围自治区大学生第七届“挑战杯”创业计划设计竞赛终审决赛。内蒙古农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畅想美丽中国团队作品《内蒙古乡土观赏草业科技有限公司》经过评选最终获得自治区金奖,内蒙古农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Green Home团队《内蒙古天然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自治区铜奖。

近年来“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已逐渐成为高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创业大赛给大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全方位的实践锻炼与提升综合素质的机会,对推动大学生创业与就业必将产生积极地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