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春晖凌志”实践队实践纪实(一)

添加日期:2018-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3日下午5: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春晖凌志”实践队七名实践队员顺利到达内蒙古青青草元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与青青草元的工作人员完成对接工作后正式开启了 “三下乡”社会实践。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通过对公司资料、文献进行查询及青青草元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实践队员们初步了解到丰镇地区土地利用情况。完成初步了解后,实践队员们结合草业科学专业优势,分析汇总当地土壤工作的实际情况,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此次实践活动,实践队员们认真学习调研,将专业知识服务于实际、服务于人民,以大学生的身份为自治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