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野马”实践团队实践纪实(一)

添加日期:2018-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3日下午3: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野马”实践队10名队员在锡林浩特市开始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第一站,实践团队来到锡林郭勒盟博物馆进行参观活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实践队员们相继参观了《北魏镇将家族大幕》《蒙元帝国》等展览,大量的史料图片、实物陈设使实践队员们对民族传统文化、锡林郭勒盟历史有了新的理解和体会,对当地的蒙古族文化习俗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开拓了实践队员们的眼界,增长知识,同时也为今后几天的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