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野马”实践团队实践纪实(五)

添加日期:2018-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7日上午9: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野马”实践队10名队员于锡林郭勒盟扶贫办公室开始第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实践队员们前往锡林郭勒盟扶贫开发办公室,将之前整理的文件录入电脑,并整理新的文件资料。实践队员们相互配合,顺利的完成当天的实践内容。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实践队员利用自己在校期间所学到的电脑的操作,帮忙录入扶贫资料的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