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金膳”实践队实践纪实(四)

添加日期:2018-07-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5日下午2: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金膳”实践队前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部大召寺进行旅游调研志愿实践。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实践队员门为大召历史文化旅游区游客服务中心志愿做旅游调研活动,实践队员们认真学习大召寺历史,深入了解辉煌的召庙建筑、珍贵的文物和艺术品,以及神秘的恰木舞蹈和佛教音乐。随后,实践队员针对游客对旅游景点、旅游特色美食及旅游特色手工艺品的关注度进行调查、采访。实践队员们将调查结果反馈给了大召历史文化旅游区游客服务中心,并提出自己在实践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本次实践活动,实践队员们不仅对呼和浩特的历史文明也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提高了自身实践能力。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