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入学教育】我院举办开学第一课——军训大会

添加日期:2023-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8日晚上8: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生命与科学大楼二楼汇报厅举办开学第一课----军训大会,大会旨在使同学们端正参训态度,遵守军训规定,严格军训,提升国防意识,提高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六营教导员刘漫中,三个连队指导员刘李杰、其乐木格、特尔格乐及全体参训同学参加。

大会共分为两项,第一项由刘李杰老师详细介绍军训期间寝室的内务要求和标准,具体到寝室的每个位置。并且强调了军训期间的军容军纪、宣传报到和军训作息时间。第二项刘漫中老师做军训动员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军训第一天的表现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其次着重强调了手机管理和军容军纪问题。最后希望每个同学发扬小草精神,通过军训提升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

我们坚信,青春正步走,通过二十一天的军训 ,同学们提升身心素质,磨砺坚强意志,为今后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以此为序,砥砺前行。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