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我院举办2024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会

添加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引领青年学子返回家乡参与实践,3月26日晚上19: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116教室开展2024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漫中,团委副书记吴琼,学办辅导员特尔格乐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会的评分细则。然后,八个实践队负责人进行实践汇报。各实践队负责人通过PPT及视频形式,围绕实践项目背景、主要做法、特色亮点以及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展示,同学们都在认真欣赏各实践队的实践成果。最后,各实践队汇报结束后各位老师及参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投票。按照票数高低,最终“为爱而行实践队”获得了一等奖,“IMAU草资青协服务队”、“爱在阳光下实践队”“梦之队社会实践队”获得二等奖,“元气实践队”、“青之林实践队”、“坚持初心返家乡实践队”“晨雾之微实践队”获得三等奖。

刘漫中老师在对于寒假社会实践汇报点评中提到寒假由于天气环境影响,于是有了个人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参与到家庭生活中。并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要有良好的思维逻辑、用心感悟并进行深入的思考。

寒假社会实践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是社会实践的精神却是深深的铭记在同学们心中。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广大学子通过社会实践,将书本知识与群众实践进一步结合,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锤炼意志品格,贡献青春智慧,服务家乡建设。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