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汉字听写大赛初赛

添加日期:2019-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20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103、218、220教室举办汉字听写大赛初赛。我院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队伍平均分作为最终比赛成绩,小队平均分前十名的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开始,工作人员将参赛人员的手机等智能设备进行了统一管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的进行。参赛选手们拿到比赛试卷后,个个胸有成竹、奋笔疾书。这场考试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考生们都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进行做答。工作人员也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参赛人员创造公平良好的考场秩序。最后,所有参赛人员在比赛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卷。

本次比赛的开展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汉字书写能力,扩展了学生汉字的储备量及书写水平,让同学们在上课之余重温中华传统文化,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