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我们是冠军——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野马篮球队于我校“阳光杯”新生篮球赛中摘得桂冠

添加日期:2019-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13日,我校第二届“阳光杯新生篮球赛于新区篮球场举行,我院野马篮球队代表参赛。

在一天的比赛中,我院与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农学院、兽医学院、沙漠治理学院分别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我院学生凭借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以及队员们敢于拼搏进取的精神最终取得了进入决赛的资格。

天色渐暗,总决赛也拉开了序幕。哨声吹响,我院与经济管理学院的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我院的队员没有丝毫的疲惫,反而越战越酣,很快就掌握了赛场的节奏。队员们不仅协作紧凑,同时频出三分球,将比分拉开,临近尾声队员们转攻为守,不给对手进球的机会,此时台下观众热血沸腾。最终在场外的一片片欢呼声中,我院摘得桂冠。

在这一天的各场比赛中,我院各位选手尊重对手,文明比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我院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本次活动,以提高自身素养,增强团队精神为目的,在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让学生们的兴趣得到了全面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