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参加我校新生排球赛

添加日期:2019-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19日,内蒙古农业大学新生排球赛于西区排球场举行。我院男子排球队对战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以及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我院女子排球队对战机电工程学院。

上午,我院男子排球队对战水建院,一开场我方配合默契,猛烈进攻,对方也不甘示弱,比分一直僵持不下。下午,我院女子排球队对战机电院,双方选手实力相当,几经角逐,双方比分相差无几。我院女子排球队调整战术,积极配合。最终以2:0的优秀成绩胜于机电院。接着,我院男子排球队与园艺院展开对抗,我方队员吸取经验,主动发起进攻,连连得胜,最终以2:0完胜园艺院。

本次排球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全面体现了队友之间的配合与信任。在锻炼学生们的意志,增强勇气的同时,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和配合度。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