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参加我校新生排球赛

添加日期:2019-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0日,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参加我校新生排球赛,我院女子排球队分别对抗国际教育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比赛开始,我院女子排球对分别对抗国际教育学院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两分之差惜败,但我方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在比赛失利后,我院女子排球队员不气馁,不放弃。在随后的比赛中与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对战时攻势愈加迅猛、配合密切,最终以2:0的成绩获胜。

本次活动的举行,丰富了学生们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生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及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