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生工作】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宿舍服务交流活动

添加日期:2019-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17日晚上10: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A、B#宿舍楼内开展宿舍服务交流活动。我院宿舍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准到场时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宿管服务中心负责人向每个宿舍服务中心同学分配工作。随后向各年级宿舍分发学生干部满意度调查问卷,并亲自交到每一位同学手中。过程中,宿舍服务中心的成员向每个宿舍介绍了此问卷调查的重要性,并与同学们交流,积极地接受大家的意见。宿舍内的每位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态度十分端正。

此次宿舍服务交流活动,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了解同学们的真实需求,加深学生干部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为今后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