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我院举办第五届校园精英辩论赛复赛

添加日期:2019-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10日下午4: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别于南教A座202、205教室举办第五届校园精英辩论赛复赛。本次比赛由我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及部长担任评委,我院19级草业科学一班、19级草业科学三班、19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班和19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二班分别作为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草业科学三班和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班以“经济发展优于环境保护还是环境保护优于经济发展”为辩题进行辩论,草业科学一班和农业资源与环境二班以“大学生做兼职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为辩题进行辩论,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班和农业资源与环境二班以“成大事者拘小节还是不拘小节”为辩题进行辩论。比赛中,各队辩手在经济增长、科技发展和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举例论证,思维严谨且逻辑清晰,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自由提问环节中,观众积极配合,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激烈的辩论,农业资源与环境二班和草业科学三班进入第五届校园精英辩论赛决赛。

本次辩论赛的顺利开展,在增强我院学生逻辑思维能力的同时,也使我院学生的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得到显著提高。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