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我院举办第五届校园精英辩论赛

添加日期:2019-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14日下午3: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219教室举办第五届校园精英辩论赛。本次比赛由我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和部长担任评委,我院19级草业科学四班和19级农业资源与环境四班分别作为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草业科学四班和农业资源与环境四班以“互联网使人亲近还是互联网使人疏远”为辩题进行辩论。比赛中,双方辩手思维活跃且逻辑清晰,从生活的各方各面进行举例辩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自由提问环节中,现场观众积极提问,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通过激烈的辩论,19级草业科学四班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校园精英辩论赛的顺利开展,在拓展了我院学生课外知识的同时,也使得我院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得到显著提高。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