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我院代表队参加我校学生乒乓球、羽毛球决赛

添加日期:2019-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月1日上午8: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西区文体馆参加我校学生乒乓球、羽毛球决赛。包括我院的二十个代表队到场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前,我院选手进行准备活动并互相练习,各位选手充满信心且斗志高昂。比赛开始,我院选手认真对待且配合默契,同时将奋勇争先的比赛精神发挥地淋漓尽致。比赛现场观众为其鼓励加油,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羽毛球男子双打获得第四名、乒乓球女子双打获得第五名、乒乓球混合双打获得第五名、乒乓球男子单打获得第八名、乒乓球女子单打获得第八名,我院乒乓球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锻炼自我的良好平台,也使得我院学生明白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并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