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添加日期:2023-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了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国热情,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指导方向。10月23日早上7:00,我院于生命与科学大楼前举行第八周升旗仪式。学院师生准时到场参加。

仪式开始,全场响起雄壮的国歌声,学院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随着国歌声的响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着初升的红日飘扬。随后,学院2023级草学专业退伍研究生刘明昊进行发言。本次发言的主题为国防教育,也正值2023级新生军训。大学生军事训练课是贯彻落实全民国防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在间接的维护国家的和平与稳定。

国防教育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关切着祖国未来的千秋大业与稳定发展。所以同学们要适应时代的快速发展,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与现实,加强国防教育。大家要学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造福人民,造福社会。在提升自己的人生格局的同时,也为国家社会发展作贡献。发言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到此结束,全体师生有序退场,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报国情怀,激励同学们为学校以及学院争光添彩。同时也告诫2023级新生作为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的一员,更应该传承学院优良作风,将小草精神发扬光大,迈好成为农大人,草资人的第一步。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