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学院动态】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贫困生帮扶大会

添加日期:2019-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25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贫困生帮扶大会于南教A座114教室举行。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学办辅导员老师刘李杰以及我院贫困生前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中,刘李杰老师对目前我院贫困生存在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多种解决方案,帮助贫困学生落实解决问题。刘李杰老师强调,贫困生同学要明确社会发展形势,互相帮助,努力学习,通过学习改变自身命运。刘李杰老师还表示贫困生同学在生活中发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解决。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深入了解了我院贫困生困难问题,为我院贫困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对症下药,不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方针,切实帮助我院贫困生解决问题。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