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

添加日期:2018-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18日晚上6: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于南教A座318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特邀我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安达担任主讲人,我院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党课。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党课中,安达老师以“内蒙古革命史”为主题,从“团结蒙古民族共同抗日的基本纲领和政策”、“《关于抗战中蒙古民族问题提纲》的提出”、“抗战胜利后的内蒙古”、“内蒙古人民革命党的重组与东蒙古人民自治政府的成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内蒙古自治运动”以及“内蒙古自治政府的成立”六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对于内蒙古解放发挥的重大作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党课的开展,有助于我院重点培养对象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对内蒙古解放和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