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分党校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一次讨论课

添加日期:2018-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17日晚上7: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一次讨论课于南教A座305、323教室顺利开展。我院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讨论课。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讨论课上,我院重点培养对象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经验”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发表党课学习心得体会。我院重点培养对象纷纷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自己在思想上得到了提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决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崇高理想、继承革命先辈的意志。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讨论课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我院重点培养对象的思想觉悟,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