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分党校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三次讨论课

添加日期:2018-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23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三次讨论课于南教A座206、216教室顺利开展。我院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讨论课。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讨论课中,我院重点培养对象结合自身理解和体会以“党章的修订历程”和“中国周边环境与周边外交”为主题展开讨论,提出了“力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当代大学生”的倡议。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讨论课的顺利开展,让我院重点培养对象对党的意识形态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使我院重点培养对象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延续性开展。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