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草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添加日期:2018-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20日下午6: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草业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大楼83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此次会议会议由草业本科党支部书记斯日古楞老师主持,支部成员按时参加次会议。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会上,何老师首先强调要严抓“两学一做”、积极学习党的精神,养成做的笔记良好习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其次对选拔积极分子工作做出相应的要求,以确保支部能够迎来一批优秀的党员候选人,为以后支部的工作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支部成员就全国七位优秀党员的生平事迹展开讨论学习。会后,支部成员表示今后要脚踏实地,敢于担当,要能够经得住考验,心怀事业心和责任感去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在新时代的征途上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在推动党建工作不断深入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全体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励广大党员用自己实际行动彰显党员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