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我院草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19-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日晚上7:00,我院草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生科楼837开展观看《建党伟业》及会议室清扫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党员们了解历史的同时,增加了民族自豪感、责任感,懂得肩负使命所在。这部历史影片所弘扬的建党爱国精神给了大家更深刻的认知,让人们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回首了那段慷慨激昂、意气风发的峥嵘岁月,真正领会许许多多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了中华民族繁荣富强倾心付诸的不懈努力。

观看完影片之后,党员们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学生,我们活在一个没有战火硝烟,只有和平的阳光雨露里,我们拥有自由,享受自由,我们看着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渐渐走向繁荣富强。虽然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但我们不会忘了过去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艰辛,也不会忘了此刻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建立的一个国泰民安的家园,也不会忘了未来为中国共产党出一份力将国家建立的更好。

之后,党员们带着清扫工具有序地进入实验室进行清扫,做到了不留死角、整洁干净。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党员们重温历史,展望未来并且展现出我院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全体党员的团结合作意识,对我院的校风建设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