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我院举行分党校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添加日期:2019-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15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222教室开展分党校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我院学办辅导员其乐木格老师及我院党员担任此次考试监考人,我院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前,其乐木格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本次结业考试将从形势政策、入党动机、思想政治觉悟及对党理论知识的了解程度四方面对考生进行较深层次的考察。最后,其乐木格老师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可以取得优秀的成绩。在考试过程中,考生们熟练操作电脑,认真作答,沉稳冷静,展现了良好的考试面貌。

此次结业考试的顺利进行,以考试的形式使学员们更加了解党的宗旨和思想,同时也坚定了学员们积极完善自己的信心与决心。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