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我院草业科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添加日期:2019-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月5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草业科学本科生党支部于生命科学大楼837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 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漫中、草业科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琼以及草业科学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吴琼老师对本学期党支部参加的活动进行了汇报。接着,吴琼老师和党支部全体成员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依次进行了汇报。在汇报中,党支部成员在学习、思想和作风三个方面做出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最后,吴琼老师指出党员不仅要有纪律大于一切的意识,还要做到刀刃向内,不断批评自己。刘漫中副书记强调了党员不能知行脱节,要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

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对党章党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且在自我批评中得到了启迪和警醒。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吸取教训的同时,提高了自己的党员服务意识。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