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我院草业科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添加日期:2019-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月13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草业科学本科生党支部大会于生命科学大楼837会议室召开。我院草业科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琼以及草业科学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草业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孙鹏波说明本次会议的主题,并介绍到本次会议是为考核审议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首先,预备党员向支部成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随后,党小组成员汇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转正意见,接着由组织委员介绍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并表明对其的转正态度。随即支部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最后由支部书记吴琼老师宣读表决结果,9名预备党员正式转正。

本次支部大会,不仅为党支部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增进了支部同志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成员更加紧密团结。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