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院新闻】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20-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9年的风雨征程,为庆祝建党99周年生日,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7月1日上午在生科楼1224会议室举办了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漫中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工、研究生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云虎同志领2020年第一批发展党员宣誓入党誓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场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本次会议第三项议程是表彰学院优秀党员个人和先进党组织,由副院长王忠武同志宣读表彰决定,由37年党龄的党员王明玖同志颁奖14名优秀党员,37年党龄的党员赵萌莉同志颁奖优秀党务工作者,44年党龄的老党员刘果厚同志颁奖了2个先进党支部。

会议第四项议程,“悦读习语”第三期—青年党员抗疫故事。第一位分享人是草学系教工党支部年轻教师王志军同志,他从2020年2月18日至2020年4月10,在小区社区服务了为期53天共159个小时的值班工作,主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严防严控,外防输入,内防输出,为抗击疫情作出了一份贡献。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彰显了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第二位分享人是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学生党员闫瑾,作为一名95后青年公益志愿者在疫情防控特使时期,广泛宣传防控防护知识,摸排走访,精准掌握疫情,入户最多的时候一天走访了45户,在志愿站点上为一线人员提供饮水和食物,始终坚守岗位,24小时轮流值班,全力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

最后,赵云虎书记总结讲话,强调了对广大党员的三点期望。第一广大党员要忠诚于信仰。第二广大党员要忠诚于责任。第三广大党员要忠诚于人民。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