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理论集中学习

添加日期:2023-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更好地使全体党员学习掌握新修订和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文件的各项规章内容,12月7日下午,我院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教研室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以上文件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党支部书记许学慧表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党纪处分匹配政务处分,划出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可触碰的红线。我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高校教师党员,肩负着立德树人的重任,应当时刻恪守党纪国法、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坚持道德操守,守护好自己的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