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我院一项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项目终期考核评估获“优秀”

添加日期:2023-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近日,接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通知,我校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任海燕教授主持的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项目,项目名称“氮稳定性同位素技术揭示我国北方草地物种多度分布机制”,由入选者进行终期答辩,经中国科学院组织专家对70余项结题项目进行评议和遴选,被评为“优秀”。该项目是2018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入选项目。

在项目执行期间,项目负责人任海燕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资助,成长为我校唯一国家重点学科——草学学科建设第三人才梯队主要成员。

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引进培养计划是中组部与中国科学院联合开展的一项区域性人才培养工作计划,支持以优秀青年科技骨干为带头人的创新团队,培养和造就一批热爱西部、扎根西部、奉献西部,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科技骨干人才。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