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我院主持的内蒙古重大专项“内蒙古中西部生态脆弱区‘草-畜’生产体系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顺利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添加日期:2023-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中心组织有关专家,于2023年6月26日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大楼837会议室对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主持的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内蒙古中西部生态脆弱区‘草-畜’生产体系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进行了会议综合绩效评价。项目完成单位有:内蒙古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蒙草生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出席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会议的领导和专家有: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中心李立新和李文娟、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杨丽君、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付和平、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李和平教授、内蒙古草都饲草料研究院赵和平研究员、内蒙古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袁立敏研究员、内蒙古师范大学徐杰教授、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防治总站单艳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刘宏伟、内蒙古工业大学王瑞清等。

综合绩效评价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韩国栋教授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资料。

专家组经讨论研究,一致认定该项目完成了预定合同任务,资料齐全,经费使用合理规范,同意通过综合绩效评价,建议加快成果转化和示范推广,为保护草地生态系统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