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实践风采

添加日期:2018-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8日上午8: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农革”实践队全体队员于土左旗兵州亥村开始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实践队员在云锦凤教授和赵老师带领下,前往试验田进行参观。参观期间,云锦凤教授为实践队员们讲解草场主要种植冰草,少量为燕麦草,并了解到冰草的培育方法、生长习性等。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此次实践活动,使实践队员们学习到育种的重要性,深刻了解到品种的开发与利用有助于提高生活水平。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