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指导】我院邀请北京校友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添加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28日上午8:00,为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北京校友就业工作服务站草资院分站会长郑蒙安(1998级校友)于生命科学楼837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我院李治国老师、其乐木格老师和有意向进京就业的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其乐木格老师表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紧接着,由校友结合自身求职,职业工作经历强调人脉对求职择业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北京校友企业行业情况和人才需求方向,包括草种贸易(牧草种子、草坪种子、林木种子)、园林公司、私家庭院设计等三个方向。还提到了工作岗位有销售、行政、技术、工程岗位等。同时李治国老师详细介绍了草业科学学科优势和农大毕业生踏实肯干的工作品质并激励到场学生勇敢展示自己,把握契机,走出内蒙古进京就业,并强调了求职是一个艰苦的过程,奋斗和坚持尤为可贵。最后围绕目标岗位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主要包括求职者的目标岗位和岗位匹配的能力、自我优势等,面试表现良好者有机会获得北京校友企业具体岗位负责人的面试。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增进了校友企业与毕业生的联系,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提供了契机,为校友和在校毕业生建立一个交流平台,为毕业生进京就业提供了机会。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