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指导】我院开展2024届考研英语规划

添加日期:2023-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春风得意读书季,卓力奋发考研时。英语是考研的关键一环。为帮助有意考研的同学们解决考研疑惑,提升考研信心。考研辅导老师麦克博士莅临座谈会为诸多学子指点迷津。

4月7日晚7:30,在生命科学大楼1244报告厅,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英语规划与技巧座谈会,麦克老师对考研英语有着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首先,麦老师以“为啥”“学啥”“考啥”三个核心要点展开,向大家阐明学好英语是顺应人才计划的趋势,能使自己变的更好,从而更易找到工作。与此同时,学好英语也能让自己有机会考入更好的院校。随后,麦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纸质的考研英语攻略并以此向同学们介绍考研英语题型与占分比。最后,麦老师通过现场测试与同学们分享答题技巧,期间,老师与多名同学互动,引导和鼓励学生寻找答题思路,使诸多同学受益匪浅。

麦老师轻松、精炼的指导使同学们对考研英语有了进一步的感悟与心得,为考研学子的考研启航注入了信心与动力。愿所有从中受益的同学都能明晓前方路,决胜考研途!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