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23-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6日下午,生科楼83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书记赵云虎、党委副书记刘漫中、副院长李海港,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党委副书记刘漫中首先就草资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颁发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规定。刘书记表示毕业与工作是人生的关键节点,提出就业是与时代接轨的重要途径,毕业生应在工作中找到自己人生前进的方向,争取实现“先就业,再择业”,在就业中磨砺自己,而不是一味筛选和等待。毕业班辅导员其乐木格介绍了毕业生签约协议、毕业去向登记、就业核实相关手续。

此后,毕业班班主任就待就业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交流。

最后,赵书记表示学院将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帮助毕业生顺利度过择业、就业期。下一步将带动全院全员同心协力,拓展岗位资源,针对性推荐毕业生到企业岗位,落实毕业去向。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全面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之后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累了经验,提供了方法。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