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指导】我院举行农业资源与环境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添加日期:2023-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26日晚上7:00,草原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116教室举行农业资源与环境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活动开始由刘李杰老师进行讲话,刘李杰老师提出,我院同学要具有思辨能力,学习生活中要积极和学长学姐交流,充分发挥同辈的作用,把握考研学习的侧重方向。

随后,各位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依次上台分享考研经验,详细讲解了报考院校选择、学科学习方法、复习资料推荐和备考时间分配等问题,有助于我院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有效避免了备考过程中的一些复习误区,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考研自信心。

最后,农资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张博宇学长进行总结发言,并且邀请在场学生面对面建群,相互分享考研经验,解答学弟学妹的问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我院学生对考研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同学们有针对性的学习学科知识,更好的了解考研技巧,调整考前心理状态,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明确学习方向、树立考研信心。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