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我院党委副书记一行参观集装箱式水培牧草工厂

添加日期:2023-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21日上午,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漫中、学办辅导员其乐木格老师、特尔格乐老师赴武川县参观集装箱式水培牧草工厂。

参观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介绍此项目通过麦芽与柠条粉、其他混合饲料的科学配比实现了养殖户饲料成本的降低,也同时提高了肉质品质。这种集装箱式水培牧草工厂为大学生返乡创业提供了更多选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院希望通过此类科技创新项目助力大学生创业,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引导更多大学生成为“新农人”,深入推进大学生返乡推进新型农业经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