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请全院师生关注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添加日期:2020-10-0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进一步构建我院最新最全的学院资讯发布平台,经我院团总支、新闻中心的积极筹备和不懈努力,今年6月,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开启了我院新媒体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用户可通过扫描文字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nndczy)关注“内农大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并可通过平台的“乐学农大”版块,轻松跳转至内蒙古农业大学校网首页,以及内农大【就业网】、【教务管理系统】、【研究生院】和【“两学一做”专题】这四个常用的校内网站。而通过“勤学草资”板块,微信用户不仅可以直接进入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院网首页,更可以通过【综合信息服务系统】进行一系列学生事务的办理。【就业信息】与【新生入学宝典】栏目的设置,更是为毕业生和新生提供了方便、快捷、有效的服务。而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共青团网、人民网和共产党员网等方便师生学习党团资讯和了解时政快讯的栏目则置于“善学先锋”板块,同时该板块更设有留言板功能,方便师生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关注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官方微信平台,传递正能量,弘扬草资梦,草资院新闻中心在行动。期待广大微信用户加入平台,并提出您的宝贵建议。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