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建】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0-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按照学校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为保证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开展,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于2020年3月8至9日日通过各类媒介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草学系教工党支部于3月8日,开展了“精心准备、认真组织、抓好教学”的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要求利用“学习强国”和其他网络平台,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防控阻击战”一系列讲话精神,努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同时保证教学、科研工作的承诺。活动结束后共有28位党员提交了疫情防控承诺书。


草学系研究生党支部、草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农资本科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分别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党日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领学了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并作了交流发言


植物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分别开展了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通过线上集中学习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疫情防控指示精神。

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

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共有29名党员通过网络和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系列讲话。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对党和国家抗击疫情的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配合国家战胜疫情,停课不听学,“宅”家也不耽误科研和学习。

行政联合党支部以居家自学,分享学习笔记的形式开展了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疫情防控认识,为进一步做好科学防治工作打下了理论基础。

活动后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本次疫情的考验中,彰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