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二届教工乒羽比赛

添加日期:2018-10-0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提高我院教职工体质,选拔乒羽人才,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内蒙草学同行运动协会第二届教工乒羽比赛于2018年9月29日-30日在学院乒羽活动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乒乓球分为男单、女单、混双,羽毛球分男双、女双、混双,都采取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制。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过后,乒乓球男单、女单、混双冠军分别由李造哲,马爱芝,李造哲、云岚老师获得,羽毛球男双、女双、混双冠军由男双冠军由王忠武、李治国,赵萌莉、吴朝,李海港、赵萌莉获得。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比赛,教工们在舒展筋骨、增进情谊的同时,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为接下来的教学科研工作补充了能量,提供了动力。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