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乒羽杯

添加日期:2019-10-0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生活,搭建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11月28日,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乒羽杯在学院乒羽活动室拉开帷。

学院本着健康运动、快乐运动的原则,参赛选手之间秉持相互切磋,共同进步的目的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共设有六个比赛项目,其中,乒乓球设有男单、女单、混双项目,羽毛球设有男双、女双、混双项目。

28日下午,乒乓球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对决,球与球拍清脆的碰撞声娱乐了在场的每一位教职工,最后决出女子单打一等奖刘漫中,二等奖赵彦,三等奖云岚、彭运翔。男子单打一等奖李造哲,二等奖李海港、赵云虎,三等奖韩峰、李斐、王忠武。

30日上午,在西区体育馆举行羽毛球比赛,羽毛球混双比赛一等奖高翠萍、赵云虎,羽毛球女双比赛一等奖赵萌莉、韩春雪,羽毛球男双比赛一等奖赵云虎、韩国栋。

此次乒羽杯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联络了感情,展现了草资院教师赛场风采,为全院教职工营造了健康、轻松地工作氛围。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