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元旦联欢晚会

添加日期:2019-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北风挡不住教工的脚步,冰雪封不住迎新的热情。12月29日晚下午4时,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在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举办了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元旦联欢晚会。学院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及部分家属约80余人参加了活动,为辉煌的2019年完美收官,为崭新的2020储能蓄力。学院副书记刘漫中担任2019年度表彰大会主持人,2019新进教师高卉、其乐木格、刘冠志、王志军担任2020元旦联欢会主持人。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由学院书记赵云虎致新年贺辞,赵书记总结了即将结束的2019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院教职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积极参与,以满满的祝福迎接2020年的到来。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由学院副院长红梅宣布2019年学院十件大事,桩桩件件彰显着草资院卓越的2019年,从学院扎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到从党代会、教代会的成功举办;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和学院一流课程推荐工作到韩国栋教授被评为教学名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的获批到赛罕乌拉实习基地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从学院硕士研究生石焱同学见义勇先进个人到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奖项取得。处处体现着草资人踏踏实实、勤勤恳恳、追求卓越、无所畏惧的高尚情怀。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学院副院长王忠武宣读表彰名单。表彰在教学、科研、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各类活动中有奉献、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优秀教职员工。此次奖项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共产党员;国家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学校教学名师;草学教指委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者;2018、2019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者;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奖者;学院第三届乒羽杯获得者;教学实习优秀带队教师;自治区重大专项获得者;国家自然基金获得者;学校辅导员技能大赛冠军、学校党员知识竞赛最佳风采奖获得者等十二项共计67人次,由学院领导、老教授、退休教职工及学生代表为获奖教师颁奖。

无与伦比的表彰典礼结束之后,多姿多彩的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以“草资精彩,非你莫属”为主题,由孙智老师领唱,其他教师合唱红色经典《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总是承载着回忆,不由得让人想起今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从排练到上场的台前幕后,禁不住为全院教师的凝心聚力点赞;今年退休教师张力老师倾情出演蒙古舞《遥远的妈妈》,由学院全体蒙古族教师蒙语伴唱,场面唯美温情,感谢退休老师每一次为全院活动的雪中送炭与锦上添花;由刘漫中书记带领的学办团队表演的“三句半”使整个晚会达到了巅峰,获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彭运翔老师、包翔老师、兴安老师情感充沛的演唱将幸福的歌声传遍了草资院整个晚会现场。张彬老师接地气的脱口秀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他的家庭的暖与爱,小故事、大道理,正是有了这样的人间烟火做底蕴、为支撑才让我们每一个人可以为成为不一样的烟火而不懈奋斗。

晚会过后,学院教职工在餐厅一楼进行了年味十足的包饺子环节,迎新年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2019是追梦的一年,期待2020每个草资人创造“鼠一鼠二”新的辉煌。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