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第一期“学而”讲坛草业科学专业知识讲座

添加日期:2016-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6月17日上午10: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第一期“学而”讲坛之草业科学专业知识讲座于学院837会议室召开。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李春杰教授担任主讲人,我院学办辅导员那亚老师出席本次讲座,草学专业大三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讲座中,李教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如何通过在校实现自我提升以达到增强自身就业优势的目的,并鼓励学生通过考研来提升自己的社会价值和就业去向选择的几率。同时,李教授强调考研学生在报考专业时应该从自身的实际出发,准确地为自己定位,根据自己的专业素质与学习能力来选择报考方向。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讲座,让我院学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使其对学习和备考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计划,进一步加强了今后就业与考研的目的性和方向性。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