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专家来我院评审学位授权点自评工作

添加日期:2016-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11日至12日,学校学位授权点自评估植物类校内专家来我院进行学位授权点评审自评工作,专家组组长为张秋良教授、李跃进教授,成员包括张少英教授、刘景辉教授、崔世茂教授、于卓教授、德永军教授、赵萌莉教授。我院此次参评的学位授权点包括草学、生态学硕博一级学科,土壤学博士二级学科、农业资源与环境硕士一级学科,草业、农业资源利用2个专业硕士学位。学院各学科主任、学科秘书、研究生秘书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10月11日上午,专家组听取了各学科主任对2011-2015年以来学位授权点师资情况、科学研究、教学科研支撑、研究生培养等情况的介绍,对自评估报告进行了审核。12日上午专家组对各学科的佐证材料进行检查,并对各学科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韩国栋院长就专家对学院各授权点整改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了感谢,明确表态一定要积极整改,为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