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一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添加日期:2017-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不断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学术科研水平,1月6日上午10: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学院大楼836、837会议室举办第一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到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旭老师、我校侯先杰教授担任评委,本次大赛由我院副院长红梅主持,我院教师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  草资院  摄 

 

比赛现场  草资院  摄 

 

比赛现场  草资院  摄 

 

比赛现场  草资院  摄 

比赛现场  草资院  摄 

比赛中,我院老师结合多年来在教学内容、教学目标和教学方法上的经验深度分析了自己所教的学科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以及解决方案。本次大赛从教师课程设计、教学方法和手段、板书教案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各参赛选手凭借明确的课堂教学目的、清晰的教学思路、设计合理教学过程、准确精炼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出我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风采。  

本次大赛在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同时,鼓励教师在教学方式等方面做出创新,为我院教学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竞争氛围。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