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教职工党员代表赴杭锦后旗参加“四级联创”党支部两学一做在田间暨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17-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7年6月27日上午,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专家教授应邀参加在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头道桥联增村组织开展的“四级联创”党支部两学一做在田间暨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刘天金、农业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副主任刘玉国、自治区农牧业厅副厅长贾跃峰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农业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自治区农牧业厅、自治区土壤肥料和节水农业工作站的农业专家近百人参加活动。我院副院长红梅作为土壤学专家应邀参加本次活动,我院教工党员代表一行7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中,各农学、土壤学专家学者对头道桥镇联增村“四级联创”控肥增效科技园区内的联创党员试验规范田、农民党员示范引领田、村组党员推广模范田进行了观摩评比,我院红梅教授在受邀作为评委为各试验田进行评比打分的同时,就2016年与当地村名共同探讨有关实验田施肥管理上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为当地农民及技术人员就化肥施用的各个环节提出合理性建议,将科技支农真正落实到了当地农民的生产实践当中。在后续的活动中,连续举行了“四级联创”启动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及党建、农业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当地村民及我院党员代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充分体现了“两学一做”在田间这一活动主旨;活动特别设置了表彰环节,就优秀科技人员、科技示范园区建设优秀个人、产业扶贫脱贫户、最佳科技示范户、党员带头模范户、技术应用富裕户、秸秆综合利用最佳服务专业合作社等优秀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充分发挥了科技支农、党员率先垂范的积极引导作用。 

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我院教职工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认为本次活动真正将“两学一做”课堂搬到田间地头,在科技人员、党员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更是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科技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了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的建设。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