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畜产草地研究所蔡义民研究员来我校对接教育部“春晖计划”项目

添加日期:2017-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26号下午,日本畜产草地研究所主任研究员蔡义民研究员来我校进行教育部“春晖计划”项目对接,并围绕TMR饲料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做了学术报告。会议在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837会议室举行,由格根图教授主持。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孙云霞副处长、草资院红梅副院长、我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会上,孙云霞副处长代表学校对蔡义民研究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以教育部“春晖计划”项目为契机,进行进一步合作。红梅副院长对草资院以及相关专业的情况,并就专业发展、师生交流深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我院娜日苏、那亚、张志强3位老师就对接项目进行了汇报,蔡义民研究员给予了专业指导与建议。蔡义民研究员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生态饲料资源与TMR发酵技术”学术报告,在场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踊跃提问和热烈讨论。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