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理性消费 拒绝网贷”心理安全健康教育讲座

添加日期:2018-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1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116教室顺利开展“理性消费 拒绝网贷”心理安全健康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学办辅导员刘李杰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17级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中,刘李杰老师从校园贷乱象、校园贷的危害及预防校园贷措施等方面为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组织学生们观察看揭秘网贷陷阱视频,通过网贷的实例让学生们认识到网上贷款的危害,加强学生们对网上贷款的警惕性。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学生充分认识到校园网贷的危害性,同时促使我院学生形成科学消费观,使我院学生懂得谨慎贷款、合理消费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