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大学生学习规划“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8-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30日上午10: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生科楼837会议室开展“大学生学习规划”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院院长韩国栋教授主持,由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毕力格图教授主讲,15级至18级蒙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首先由韩国栋院长介绍毕力格图教授,毕力格图教授硕士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随后留学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读博士,毕业后留校担任植物学系工作至今。现为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毕力格图教授介绍了自身经历以及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草业科学、大学生活、学习方面的情况,让我们不要盲目的为了学习而学习,而是要有目标的去学习。有了目标就有动力,有了动力才会努力,做好一件事需要坚持、每天做一小部分等等。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毕力格图教授对所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解答。本次讲座对我院蒙汉双语授课学生有很大启发,是一次鼓励和确定目标的座谈会。

最后,红梅副院长鼓励同学们向毕力格图老师学习,通过自身努力确定未来学习目标,努力学习,充实、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